※ 熱銷 - 拌麵系列
※ 記憶 - 麵線系列
※ 美好 - 醬料系列
※ 御點 - 貢糖系列
※ 尊榮 - 禮盒系列
※ 戰地 - 地雷Q餅
 
 
30012
招牌醬
定價:$250    網路價:$250       
一來順招牌醬採用香菇、香椿、植物油及高級調味料調製而成。是吃素食的您拌飯、拌麵、拌青菜....等的最佳良伴。大人小孩都很歡迎。
  說明
全素招牌醬~不只滷要滷的夠味夠香~還不能太甜或太鹹~又或者不能太油~還要保證植物油~
啊!!! 非常~非常愛吃素滷醬拌麵飯的人~有口福了~外邊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這味的~T_T~
純樸的好味道~ 就是這味一來順招牌醬((香椿香菇全素),採用香菇、香椿、植物油及高級調味料調製而成。

是吃素食的您拌飯、拌麵、拌青菜....等的最佳良伴。吃起來跟其他的魯肉醬不一樣~
因為我們秘密武器是多了香菇的香氣~
以及香椿的香~哈哈這完美比例~讓人無法想像~ 用了好多好多很棒的香菇來提味,
不但提升整體魯肉醬質感跟氣味啊!!!沒有香菇的味道真的差很多唷!
香菇吸收了香椿滷汁的精華~光拌著白飯就能產生魔法般的垂涎欲滴的香味,
一入喉不但在唇齒持續跳耀,讓我扒上好幾碗飯

~~您說說看~您說說看~我怎能不推薦啊~
 

 

  產品規格
  1.商品組合/規格:金門一來順招牌拌醬(罐)
  • 2.商品品名:金門一來順招牌拌醬(可素食)
    3.商品重(容)量:345g 保存期限2年(標示於封口處)
    4.內容物名稱(成分):黃豆油、大豆蛋白(非基改)、糖、香菇、黑豆豉、鹽、香椿、白芝麻、調味劑(5’-次黃嘌呤核?磷酸二鈉、5’-次鳥嘌呤核?磷酸二鈉、琥珀酸二鈉、DL-胺基丙酸)、甜味劑(甘草酸鈉)
    5.食品添加物名稱:調味劑(5’-次黃嘌呤核?磷酸二鈉、5’-次鳥嘌呤核?磷酸二鈉、琥珀酸二鈉、DL-胺基丙酸)、甜味劑(甘草酸鈉)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